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育教学  本科生  研究生  科研科普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家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栏目>>学生工作>>正文
控制工程学院二级团校圆满结课
2019-12-13 13:16 新媒体中心  控制工程学院新媒体

(本网讯)

2019年12月10日晚7点半,控制工程学院团委老师,团员及入团积极分子于1301教室进行了本学期最后一次团课学习。

本次团课由田媛老师主持。首先,同学们在田媛老师的组织下齐唱了中国共青团团歌,而后田媛老师分四个部分对中国共青团的使命及性质,新时代青年的使命进行了讲解。课程期间,老师还向同学们播放纪录片《教育强国》,该片展现了新中国一路向着教育强国迈进的奋斗历程。同时,田媛老师也一再向同学们强调大学生学习的重要性。最后,田媛老师根据学生会对学员的出勤情况进行了结业考核,并公布了本学期顺利结业学员及优秀学员名单。至此,本学期二级团校圆满结课。

本次二级团校的顺利结课,加强了团组织建设,让学生对共青团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有助于今后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




控制工程学院团委宣

2019年12月10日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17-2018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