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育教学  本科生  研究生  科研科普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家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栏目>>学生工作>>正文
控制工程学院2019年“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2019-12-27 10:10 新媒体中心  控制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

(本网讯)

2020年即将来临,为迎接新年到来,同时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缓解学习压力,控制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2月20日在成创中心举办了2019年“迎新晚会”,并且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迎新晚会”以本院团委学生会的各个部门为单位依次表演节目,而后由来自各个学院的评委评奖。在这次晚会中,每个部门都呈现出了自己精彩的表演。最后,随着主持人的结束语“我们明年再见”,迎新晚会终于落下了帷幕。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离不开各部门的团结协作以及每个成员的努力付出,每个人都为这次活动投入了很多的精力和时间。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全都亲身参与到了节目的排练中,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养,深厚了同学之间的感情,锻炼了同学们的能力,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控制工程学院团委宣

2019年12月20日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17-2018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