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育教学  本科生  研究生  科研科普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家 

科学研究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栏目>>科学研究>>正文
德国锡根大学Kuhnert教授应邀作在线学术讲座
2020-12-12 10:52 张婷 

1211日下午,德国锡根大学实时学习系统研究所学术带头人Kuhnert教授应邀在我校控制工程学院进行了在线学术讲座。

本次讲座主Intelligent autonomous vehilce technology”(智能自主车辆技术)。Kuhnert教授对智能自主汽车在结构化和非结构化道路的行驶、泊车技术、多传感器融合以及自主学习、深度学习等方面,通过多个实际项目的应用举例,结合视频资料,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介绍。

Kuhnert教授的精彩报告引起了在场师生的极大兴趣,与教授进行了积极的提问互动和讨论。本次讲座开阔了我校师生的国际视野,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相关领域研究的深度合作奠定基础。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17-2018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