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育教学  本科生  研究生  科研科普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家 

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教学改革 
 教学成果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管理>>正文
控制工程学院召开2021-2022-1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2021-09-17 18:01  


9月17日下午,根据学校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例会精神,以及学院教学情况和教学发展需求,学院在信息楼121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1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保障期初教学工作及实验室建设项目的有序开展。会议由控制工程学院副院长严寒冰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勇,系主任、副主任,实验室主任和教务办工作人员参与会议。

严寒冰副院长就学院课程建设、教学团队打造提出了发展思路;传递了学校教学工作例会主要内容,介绍了学院上学期公共课考试情况,并提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的改进意见;结合近年学院实验室建设工作的经验和成果,明确了下一步实验室申报工作重点;介绍了本学期课程开展、本科毕业设计拟题、新进教师培养等其他教学相关工作情况。

参会老师就以上问题展开讨论,学院将持续关注学风建设,进一步优化本科培养方案及课程体系,全面推进实验室建设,确保教学工作全面有序开展。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17-2018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