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育教学  本科生  研究生  科研科普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家 

科研团队

 科研团队 
 科研平台 
 平台新闻 
 科普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科普>>科研团队>>正文
智能检测系统团队
2023-07-02 09:25  

团队负责人:蒋世奇 教授(sqjiang1970@163.com)

团队成员共9名,其中,教授1名、副教授3名、讲师5名。

团队成员:蒋世奇、张雪原、郑富中、刘锋、肖地波、叶茂、王婷婷、姚玉琴、龚柯梦

 

 

团队研究方向

智能传感技术与装置、网络化测控技术与系统、电力电子在智能系统中的应用、智能检测技术与装置。近5年,承担自然科学基金、四川省科技厅、企业委托项目10余项,在国内外期刊、会议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

 

 

团队成熟的科研成果

1、远程医疗软件:“家庭-社区-医院三级联动姑息/临终关怀系统”

软件由医疗中心、社区医生和家庭用户各自使用的中心端软件、社区医生端软件和家庭用户移动端软件组成。能通过PC机、苹果系统、安卓系统进行工作,能进行医生的排班、病人的挂号、诊疗的排队,能保存每次诊疗过程的关键资料。该软件已成功应用于某医疗中心可以同时对18个社区医院提供医疗技术支持。

2、“廉洁风险防控”软件

包含的主要功能有:职务权力管理、职业权力防控、廉政教育、供应商诚信度管理、用户满意度管理、用户随访管理、行业行风管理等。该软件已获得应用。

3、航空发动机虚拟试车系统

采用了基于试验数据的航空发动机数学模型,分状态、参数来描述发动机的工作过程。能根据试车员的操作,模拟多个发动机运行指示表盘或指示灯的指示,能随机进行故障模拟,并提供完整的虚拟试车操作。能实现符合行业规范的试车操作。该系统及其改版软件被用于多个航空发动机企业。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17-2018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