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育教学  本科生  研究生  科研科普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家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奖学助贷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为爱助跑”志愿者活动
2021-04-28 15:54 新媒体 

(本网讯)

4月26日晚6点到4月27日晚6点,青年志愿者协会控制分会29名志愿者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航空港校区田径场参与"为爱助跑,助力爱之家"活动。志愿者们通过线上跑步的方式,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小动物救护中心筹集善款。

这项活动的发起背景是为了在提升当代大学生身体素质的同时,为公益活动添砖加瓦,以跑步路程来为小动物救护中心筹集善款,缓解小动物救护中心的资金压力,让流浪动物得到更好的救助。

本次活动通过社会爱心企业与校园志愿者组织相互助力的方式让在校园的大学生们通过社会爱心企业所提供的路径来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本次活动由青志协控制工程学院分会干事进行统一规划,线下线上同时进行宣传,在校园里产生了积极地影响志愿者干事们为讯问的同学进行答疑解惑,回答同学们有关本次活动的问题,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同学们踊跃参加进行报名,并在晚上于田径场进行为爱助跑,参加本次活动为小动物救护中心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青年志愿者协会控制工程学院分会供稿)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17-2018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