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育教学  本科生  研究生  科研科普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家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奖学助贷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控院科普基地参与全国科普日双流分场活动
2021-09-26 17:10 新媒体 

    2021924日,成都双流川投国际酒店飘荡着科技范儿。由成都市科学技术协会、成都市双流区人民政府、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主办的“2021年成都市全国科普日双流分场活动暨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科普论坛在此举行。

   控制工程学院机器人协会同学和分团委书记田媛老师代表成信大智能机器人创客科普教育基地参与本次活动,向本次参与活动的嘉宾展示学院科普优秀作品,包括四旋翼无人机、飞思卡尔智能车。

   展示项目引起在场参与群众的好奇,纷纷驻足围观。此次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参与科普、体验科普,让科普活动融入公众生活,推动形成崇尚科学的风尚,助推该区全民科学素质全面提升,为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提供坚强支撑。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17-2018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