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育教学  本科生  研究生  科研科普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家 

党员教育

 学习园地 
 党员教育 
 廉政教育 
 党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教育>>正文
控制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01 09:29 马忠丽 

4月30日,控制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支部在信息楼108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史学习交流和分享会,会议由机器人工程支部书记马忠丽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首先就前期学习的党史内容进行了分享交流,从中国共产党创立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到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过度,中国共产党在各种危难环境下所具有的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和不畏牺牲的政治品格,都再一次使每位党员同志的心灵和思想得到洗礼。

结合党史学习内容,全体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精神和品格,并融入到实际工作,在学校和学院发展以及教学科研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接下来的首要工作是以专业教育为契机深入到学生中去,针对新专业部分学生对深造和就业的不确定性,开展帮扶教育,帮助学生们解决切实问题,做好学生的领路人。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17-2018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