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育教学  本科生  研究生  科研科普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家 

党员教育

 学习园地 
 党员教育 
 廉政教育 
 党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教育>>正文
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05 19:23  

3月5日下午,信息楼108会议室,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嵩主持。

王嵩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深刻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系统领会学习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等内容。

王嵩指出,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两个大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重大决策。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动员大会上提出的“六个进一步”重点要求,围绕中央通知明确的六个方面的学习内容,真正在学习教育中解决学院发展难题,推动学习教育与事业发展融为一体,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17-2018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