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育教学  本科生  研究生  科研科普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家 

党员教育

 学习园地 
 党员教育 
 廉政教育 
 党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教育>>正文
控制工程学院党委赴阆中开展 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走读”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8 19:48  

为全面提升教师党员思想政治素质,加强党支部建设,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落实,5月14日—5月15日学院党委组织党员教师赴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走读”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党委副书记张勇同志领誓下,全体党员教师佩戴党员徽章,面朝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神情庄重、声音洪亮地再次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默哀,并向先烈敬献鲜花。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红军烈士纪念园,通过讲解员的详实讲解,了解到了阆中是川陕苏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红四方面军长征重要出发地之一。红军在四川创建苏区、阆中战斗、嘉陵江战役以及红四方面军长征的相关情况,更加深刻的理解到它的重要性和历史性。让全体党员教师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真切体会到在当年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们不屈不挠、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爱国主义精神。

此次红色走读活动,使每位党员教师思想深受教育,心灵深受洗礼,再次感受了历史和岁月留下的痕迹,切身体会到了老红军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精神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不辱使命,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传承不怕牺牲、不畏艰难的精神,把对革命先辈的缅怀之情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17-2018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