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育教学  本科生  研究生  科研科普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家 

研究生活动

 专业方向 
 导师简介 
 招生信息 
 培养信息 
 研究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研究生活动>>正文
控制工程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2018-04-27 12:09  


11月27日,控制工程学院在信息楼108会议室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座谈会由主管研究生教育的副院长沈艳主持,学院院长蒋涛、学院党总支书记邓丽琴、研究生导师代表、研究生班主任以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沈艳首先通报了学院2015级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情况,并对2016级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做了安排部署。沈艳提出学院将一如既往的严把培养质量关,希望各位研究生在学习上不要懈怠,继续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接下来蒋涛、邓丽琴介绍了本学期学院情况,对研究生也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随后研究生导师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经验,就研究生提出的困惑、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解答,给出了引导性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座谈会,学院对研究生学习和思想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在较为全面地掌握研究生培养工作的实施情况及实施效果的同时,及时发现现阶段教育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加强了学院与学生的沟通与交流,有利于我院对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进行有针对性的改进和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高。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17-2018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