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育教学  本科生  研究生  科研科普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家 

研究生活动

 专业方向 
 导师简介 
 招生信息 
 培养信息 
 研究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研究生活动>>正文
控制工程学院举行2021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2021-09-18 11:55  

9月16日下午,控制工程学院召开了2021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通过师生互动的方式讨论新学期导师双选、研究生培养方案。党委书记王嵩、副院长严寒冰、刘鹏、教授委员会主任张葛祥教授、全体研究生导师、高年级代表和新入学的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鹏主持。

会上,刘鹏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科研平台、研究生管理办法、研究生培养方案、各科研团队基本情况,要求研究生们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校和学院关于研究生的各项规定,认真完成研究阶段的学习和科研任务。

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张葛祥教授作为导师代表发言,结合自己多年指导研究生的经验,向各位新入学的研究生讲解了研究生阶段应该如何学习、如何做科研:要有明确的目标,并且要为实现目标设置切实可行的阶段性任务;科研上要投入足够的时间,有了足够的时间才可能出成果;遵守科研道德,杜绝抄袭。

各位研究生导师结合PPT分别作了简短的自我介绍,重点展示了各自的科研方向和在研项目等内容。

新生代表万毅发言,表达了成为研究生的喜悦和对老师们的感恩,表示将和同学们一起,不忘肩上的责任,刻苦学习,努力钻研,在知识和学术的海洋中锻炼本领,提升自己。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书记王嵩作了讲话,她勉励同学们要未雨绸缪,勇于担当,看到世界百年变局与民族复兴全局的交汇交织,树立家国情怀,提高自己的格局;她要求同学们要增强悟性,学会成长。在学习和科研工作中学会协同合作,提高修养,强化积累到集成的成果意识。她祝愿同学们在三年研究生学习生涯中得到磨练,学业精进,人生升华!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17-2018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