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育教学  本科生  研究生  科研科普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于世祥到控制工程学院开展党风廉政督导工作
2020-12-30 16:43 郭栗 

12月29日,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工作部署,副校长于世祥带队到控制工程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督导工作。控制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党委委员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王嵩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情况、遵守党的纪律落实情况、作风建设落实情况、廉政教育落实情况、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学院党委及时认真传达了学校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始终坚持“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安排的各项工作部署。加强意识形态工作。通过定期开展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和廉洁教育,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和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启动,组织师生专题学习党代会精神。

学院各分管领导分别从党建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研究生工作及学生工作等方面做了简要汇报。

于世祥指出,要将内部巡察整改工作贯穿于全年工作,多发现和发扬学院的亮点,在取得成绩的基础上总结经验和需要提升之处。他要求,学院要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以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为契机,加强学习,深入思考,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管理等重要工作平台上多措并举,创新思路,尽早谋划,进一步推动学院内涵发展。他希望,全院上下一心,团结每一位教师,发扬大局观,激发教职工积极性,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17-2018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