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育教学  本科生  研究生  科研科普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1-22 15:34 梁楷 

1月21日上午,根据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川组通[2020]37号)、学校纪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二级单位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要求,在学院信息楼108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第2督导组成员李林襁、何科奇对民主生活会各环节进行全程督导。学院党委书记王嵩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会,副院长刘鹏列席会议。

王嵩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学院班子查摆检视出问题的整改措施及整改成效做了全面汇报。通报了2020年度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征求意见建议和谈心谈话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领导班子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发言,重点对照五个方面认真查摆,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找准找实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严肃坦诚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在互相提出批评意见的基础上,均表示对其他成员提出的批评意见全部接受,诚恳接受批评,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整改落实。

李林襁对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点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流程规范,查摆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深刻,不仅涉及工作,也触及思想和作风,有助于优化工作理念和工作作风。他提出几点要求:进一步加强学习、明晰思路,对学院发展作深入思考;强化责任担当,紧抓机遇,围绕中心工作做好“十四五”规划;进一步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向心力,求大同存小异,坦诚大度,营造和谐发展氛围;增强廉政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绷紧纪律这根弦。


    王嵩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她谈到,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在扛牢管党治党责任上持续用力,在自身建设上持续用力,在真抓实干上持续用力,真心相处,诚心相助,同心谋事,合力攻坚,带头践行“干字当头,问题导向,重点 发力,以上率下”,持续推进学院工作内涵建设,为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17-2018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