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育教学  本科生  研究生  科研科普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校长余敏明带队来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研指导
2021-03-19 18:26 张勇 

按照上级组织要求,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已迅捷拉开帷幕,为进一步推动落实,了解基层情况,3月18日下午,学校校长余敏明带队来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研指导,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熊建、副部长徐紫电、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处长杜国宏陪同。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王嵩首先汇报了近年来学院在专业学科、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及团队建设等方面的成果以及学院未来发展思路和目前存在的主要困难。接着重点汇报了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启动、方案制定以及设想等方面的情况。

徐紫电主要就党史学习教育中主动抓好和针对性地学、注重内容和成效等提出了工作指导建议。

杜国宏主要就人才引进和绩效考核工作进行了询问了解,针对今年的考核要求以及教师分流等问题作了回应与指导。

熊建对学院落实党史学习要求、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等情况以及在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等方面进行了询问了解,对干部培训、支部规范化建设、双带头人支部培育等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和指导意见。

参会部处和学院围绕主题进行了广泛沟通交流,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工作意见和建议。

余敏明对控制工程学院的发展成果予以肯定,他要求,每位教职工都要为学校和学院发展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党史,从学史中学经验和规律,从而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真正促成 “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院领导班子要加强自身建设,站位高远,以上率下,破解难题,让学院产生凝聚力,进而形成更强的执行力和战斗力。他指出,通过学习党史,能更好的做到以师生为中心,把个人的能力充分发挥出来,让更多的人为学院出谋划策,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控制工程学院有自身特色,要进一步凝练团队、凝练学科、强化特色,持续加强人才引进力度,为学校申博做贡献;充分研究学习国家政策、学校政策,把复杂问题简单化,简单问题程序化,把握好决策、过程、监督、评价各环节,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全力推动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利用好课程思政,有机融合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实现育人育才相统一;要充分挖掘资源,改善学院办学条件,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做好产教融合, 进一步增进学院效益,从而提升教职工的归属感和获得感。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17-2018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