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育教学  本科生  研究生  科研科普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省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校纪委书记雷超为我院学生上形势政策课
2021-06-05 19:46 张勇 

6月4日下午,省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纪委书记雷超在航空港校区2204教室以《学习全面从严治党思想、争做廉洁自律大学生》为题,为控制工程学院2020级机器人工程专业120余名学生上了一场生动的形势政策课。省驻校纪检监察组办公室主任李林襁、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勇以及部分辅导员老师一起聆听了课程。

雷超以中国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引入从严治党主题,阐述了十九大把“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写进党章的重大意义,也是对过去五年党的建设成功经验的深刻总结。从第一代中央领导人到新一代中央领导人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采取的方略,让学生们了解中国共产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发展历史,中国共产党勇于自我革命, 自己解决问题是党最鲜明的优秀品格,有力推动了中国共产党对管党治党的不断深化,为学生们播下一颗“遵规守纪、崇廉拒腐”的种子,最后通过社会主义制度与西方制度的比较,以及在疫情其间,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表现,肯定我们的制度优势、雷超要求同学们要学会感恩、明确责任,知道敬畏。

在课堂上,雷超列举大量典型事例,展开课程,不时与同学们互动,现场气氛热烈,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雷书记的形势政策课生动,富有感染力,通过形势政策课深刻认识到我党推进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同学们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守政治忠诚,严肃政治生活,严明政治纪律,提高政治觉悟,进一步提升政治素养,做新时代有为青年,做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实现人生价值。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17-2018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