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育教学  本科生  研究生  科研科普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期中工作会
2022-05-10 15:51  

5月10日上午,自动化学院召开全院大会,部署工作。党委书记王嵩、院长张葛祥、副书记张勇、副院长严寒冰、刘鹏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葛祥主持。

会上,巨辉教授首先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相关事宜进行讲解。他从专业认证的起源,专业认证的基本概念,专业认证的措施与方法,自动化专业认证的历程等方面进行了阐述,他谈到了几点体会:他认为领导重视是关键,全员参与是基本保障,成立认证专题小组是认证工作的核心,开展教学与教学管理工作是通过认证的基础,CDIO教学模式是实现工程教育认证标准的有效途径。接着,他提出希冀:认证——专业发展必由之路,需要诸位共襄之。

严寒冰提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不是自动化专业一个专业的事情,每个专业都要走认证的道路。除此之外,他就毕业实习、毕业设计、课程大纲、同行评价、新进教师培养等工作进展提出了工作要求。

张葛祥就学院组织机构调整情况,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主题日活动等工作作出安排,同时公布了绩效考核方案征求意见稿,年度考核优秀评选方案征求意见稿等,广泛征求全院教师意见。他谈到,学院将分为四个系并增设负责人岗位,教师可竞聘;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主题日活动已成立筹备小组,工作正在进行中,主题日当天全院教师需积极参与;他补充到,工程教育专业认证需进行认证标准培训;毕业设计要将风险前移。

王嵩通报了近期学院学生就业情况,以及学院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的6条具体推进措施,希望全院一盘棋,打好学生就业攻坚战。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17-2018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