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育教学  本科生  研究生  科研科普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西安航天动力测控技术研究所杨威副所长前来我院交流
2022-05-25 11:03 熊皑 

5月24日下午,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西安航天动力测控技术研究所副所长杨威一行到自动化学院就本科生、硕士生联合培养、实习基地建设、科研合作等方面交流,会议在信息楼121室召开。学院副院长严寒冰、刘鹏,以及智能工程系主任付克昌、光学装备工程应用及可靠性研究团队负责人熊皑参加了交流。

会上,严寒冰首先介绍了学校概况和学院的发展情况,并讨论了实习基地建设及双方单位关于未来合作的设想。刘鹏从研究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阐述,重点梳理了研究生培养情况和硕士点的发展现状,就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提出了见解。

杨威介绍了西安航天动力测控技术研究所的历史发展、目前在国家战略发展中的定位以及下属企业的市场情况。作为学院的校外指导老师,杨威和指导的2018级本科毕业生就毕业设计进行了交流,询问了学生的论文写作情况和答辩准备情况。

最后,在严寒冰的陪同下,杨威一行到金工楼参观了学院正在研发的科研项目,并对感兴趣的内容进行了交流。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17-2018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