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育教学  本科生  研究生  科研科普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自动化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2-05-27 09:57 田媛  自动化学院

为积极响应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强校企合作与交流,5月26日上午,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王嵩、院长张葛祥分别带队到相关企业走访调研。副书记张勇、副院长刘鹏、党委委员蒋世奇、专业教师代表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走访。此次活动得到了西航港开发区管委会大力支持,管委会办公室主任陈康全参与了现场指导。

两支队伍分别走访了成都千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储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新易盛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四川天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华峰测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都技术支持中心、成都瑞通视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走访,进一步了解了相关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对接企业人才招聘和培养需求,探讨产学研合作模式,调研非全研究生需求,并看望了企业校友代表。

(与千嘉管理团队开展交流讨论)

(与储翰科技公司开展交流讨论)

(与新易盛通信公司管理人员合照)

(与天微电子公司开展交流讨论)

(与北京华峰测控校友合照)

(与瑞通视讯公司校友合照)

自动化学院将继续“走出去、请进来”,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开展人才需求调查、毕业生就业状况和用人单位满意度调查,拓宽就业市场,促进学生就业,推动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17-2018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