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育教学  本科生  研究生  科研科普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自动化学院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举行校企合作捐赠仪式
2022-06-01 15:39  

为进一步发挥校企协同育人的合力,强化实践育人环节,提高在校学生的职业素养和就业竞争力。6月1日上午,自动化学院在信息楼104会议室举行了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的校企合作捐赠仪式。吉利控股集团校园全国渠道总监余琪、校园西南理大区经理张健豪参加仪式,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胡雪飞、院长张葛祥、党委副书记张勇,团委书记田媛参加了仪式。

张葛祥就学院概况、学生培养、科研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余琪介绍了公司发展、人才培养、人力资源提升等相关情况;双方就校企合作、就业育人及职业生涯闪光咨询平台项目等进行了交流。

余琪、张葛祥代表双方举行了捐赠授牌仪式,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向自动化学院捐赠了一辆吉利博瑞汽车作为教学科研用车。

此次合作是对校企协同育人方式的又一探索,是对实践育人方式的深入拓展。自动化学院将继续深化产教融合,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等企业开展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成才的机会,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就业质量。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17-2018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