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动化学院2026届硕士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踏上新征程之际,6月24日下午2:30-5:30,自动化学院在金工楼104举办2026届硕士毕业生茶话会,部分导师、学生家长和2026届毕业生齐聚一堂,共叙情谊。
茶话会上,同学们用明信片、书信等方式把自己最想对学院表达的话语表达了出来,留给了学校。学院老师们也对同学们的辛勤劳动、一起努力的学习生活表示感谢,也希望同学们保持乐观坚韧的态度,奔赴海阔天空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