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育教学  本科生  研究生  科研科普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家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栏目>>通知公告>>正文
自动化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安排
2022-05-27 11:38  

根据学校毕业答辩相关工作要求,自动化学院启动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学院本科毕业论文答辩时间定为530教学周第15周周一

    2、答辩小组按专业成立,由各系、副系主任安排,负责答辩现场的各项工作。各答辩小组设组长1人,秘书1人,成员总数不少于5人。答辩小组组长应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除答辩秘书之外其余成员应由具有讲师及以上职称的本专业或相近专业的教师组成。答辩分组安排见附件1和附件2

   3、毕业论文(设计)题目所涉及的软件设计、硬件开发等内容,由答辩小组视情况在答辩前组织进行效果演示检查。

   4、答辩应按规定程序进行,每个学生答辩时间不少于15分钟,包括陈述和答辩提问两个环节,其中陈述时间不少于总时间的一半,答辩提问不少于3个问题。答辩秘书负责做好记录和文档管理工作。

学生有以下情形者,取消毕业论文(设计)答辩资格:

1)毕业论文(设计)评阅经过二次评阅仍不合格者;

2)无故不与指导教师联系超过一个月者;

3)毕业论文(设计)内容重复率检测结果不合格,或查明有剽窃、抄袭、伪造数据及找人代作者。

    5各专业、辅导员、指导老师通知学生准时参加毕业答辩因疫情原因无法到场者5月24日前向指导老师申请线上答辩。逾期未申请者,视为答辩不通过

     初次答辩结束后组织第二轮答辩,有以下情况的学生可以参加第二轮答辩:

1)毕业论文(设计)评阅合格,因故缺席答辩者或者答辩成绩不合格者;

2)毕业论文(设计)首次评阅不合格,但基本完成毕业论文设计)题目要求的工作,且改进后再次评阅合格者;

初次答辩成绩不合格者,进行整改后方可参加二次答辩,整改时间不少于8周。

答辩过程中按答辩次序进行,学生进入答辩地点应做好安全防护,不得聚集,防疫安全应符合学校要求。

答辩秘书在答辩前一天做好相关准备(投影设备、计算机等),确保答辩条件,做好记录和文档管理工作,并于答辩当日提交电子版答辩记录评分表。

     答辩当天,学生应携带纸质论文及相关材料提前到达现场进行答辩。

 

                                             自动化学院

 2022527

 

附件【附件1-自动化学院2022年学士学位论文答辩安排 20220527.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2-自动化学院2022年学士学位论文答辩分组20220527.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17-2018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