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育教学  本科生  研究生  科研科普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家 

教育教学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栏目>>教育教学>>正文
控制工程学院召开2022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与专业评估工作启动会议
2021-12-20 16:23  

12月20日上午,控制工程学院在信息楼104会议室召开了2022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与专业评估工作启动会议。会议由主管教学副院长严寒冰主持,学院各系主任、副主任、专业负责人及教务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严寒冰副院长逐一介绍了学院本科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基本思路、基本原则和具体内容,强调了此次培养方案修订过程中,应落实各环节时间节点,提出应通过总结各专业特点,规范课程体系构建层次,指出专业发展目标应与课程建设和教材建设相结合。他还提到在课程设置过程中,应充分考虑工程导论、工程实践和毕业设计等实践类课程的特点,并强调了课程思政在2022版培养方案制定过程中的重要性。

随后,严寒冰副院长逐项对学校本科专业评估定性评价材料采集表中的内容进行了分析解读。他要求各专业应结合专业认证和评估要求,尽早启动评估材料准备和填报工作,留足时间进行后续完善和提高工作。指出各专业应在校、院、系、团队的基本组织架构上,充分对现有资源进行分类整合。

最后,与会老师对课程支撑关系、实习实践、各专业课程整合模式以及评估工作中的社会参与等相关事宜进行了研讨。会议明确了学院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及专业评估的关键时间节点,要求各专业尽快上报本专业第一次培养方案修订会议时间。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17-2018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