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育教学  本科生  研究生  科研科普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家 

教育教学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栏目>>教育教学>>正文
自动化学院顺利开展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样答辩会
2023-05-22 14:55  

根据成信自院发〔2023〕12号《自动化学院关于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和答辩安排的通知》,结合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部署,我院于2023年5月22日上午8:30在信息楼104会议室开展了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样答辩会。

学院高度重视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制定详细的答辩工作计划,拟定各项通知要求。本次从每个专业中随机抽取2名毕业生,四个专业共计8名本科毕业生的毕业论文。由学院院长张葛祥任答辩组组长,学院两届督导组专家、系主任作为答辩组成员,按照学校及学院答辩工作要求和《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办法》安排部署该项工作。

答辩会开始前,答辩组对毕业论文(设计)答辩提出统一要求,强调对论文质量严格把关。答辩会上,组长及成员重点对选题意义、论文结构、撰写规范、专业能力、论文(设计)质量以及学术规范等进行评判,培养学生正确的思维方法,树立严谨的治学态度和理论联系实际的工作作风。答辩期间,答辩学生借助PPT展示,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向答辩组老师们阐述毕业论文(设计)的选题意义、总体方案、研究内容、总结与展望等。

答辩组老师们以高度负责的治学态度,结合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和汇报情况进行提问,同学们逐一回答。答辩教师的点评建议使同学们深深地体会到学术的规范严谨和教师的细致耐心。同学们纷纷表示,答辩结束后将根据答辩老师们所提意见和建议认真修改毕业论文(设计),从而为今后分析和解决本专业领域复杂工程问题打下更坚实的基础。同时本次答辩也让答辩组老师们了解了同学们毕业论文的完成情况,学院将于5月23日召开答辩组长会和秘书会,总结此次答辩会经验和布置安排5月25日的全院毕业学生的论文答辩。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17-2018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