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育教学  本科生  研究生  科研科普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家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栏目>>学生工作>>正文
控制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见面会成功进行
2017-09-13 23:52 控制工程学院新媒体  控制工程学院新媒体

为了让新生对自己的辅导员、班导师以及班导生有一个更深入的了解,从而更好地开展以后的大学生活,9月13日,控制工程学院开展了2017级新生见面会。出席本次见面会的有蒋涛院长、邓丽琴书记、2017级辅导员张勇老师和田晓旭老师,以及2017级新生的部分班导师。

上午8点,新生见面会正式开始。首先,田老师表示了对2017级新生的热烈欢迎,她给同学们讲解了开学要点和军训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能尽早适应大学生活,接着,在她的主持下,选举了新生军训时期的联络员。随后蒋涛院长以及邓丽琴书记先后对新生发表了讲话。其中,蒋院长关于目标和责任与新同学展开交流,希望他们能够肩负起自己的责任,确定好自己的目标,有助于完成自己的学业邓书记则提到了当代大学生应该有的心理将康建设,并强调了学院会像一个大家庭一样关心关爱每一位学生。最后,每个班的班导师都向新生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表示,希望新生们能够在大学生活中,认真学习,刻苦钻研。在本次见面会中,田老师还向新生展示了控制工程学院的学生们参与制作的各种各样的科技作品,吸引了所有新生的眼球。

本次新生见面会表达了控制工程学院对新生的热烈欢迎,新生们不仅认识了自己大学未来四年的主要的几个老师,还感受到了控制大家庭的温馨。至此,控制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见面会圆满完成。

2017年9月13日

控制工程学院分团委宣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17-2018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