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育教学  本科生  研究生  科研科普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家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栏目>>学生工作>>正文
控制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招新宣讲会圆满完成
2017-09-15 23:55 控制工程学院新媒体  控制工程学院新媒体

为吸纳更多的17级的优秀人才,使更多有能力的同学加入到学生会工作当中,9月15日,控制工程学院学生会于学术报告厅举办了招新宣讲会。出席本次宣讲会的有控制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田晓旭老师、副书记文丹丹老师、控制工程学院分团委全体主席以及应用数学学院、外国语学院、大气科学学院和电子工程学院的主席团代表。

本次宣讲会在晚上7点正式开始,在主持人介绍了各位嘉宾后,田老师和分团委主席蔡明希分别发表了讲话,表示希望对学生工作满怀热情的同学加入到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接下来各部门招新视频的展示,不同类型的招新视频体现了不同部门特有的风格,也吸引了不同性格的大一新生们。在所有部门的招新视频播放完毕后,紧接着,就是每个部门的招新ppt宣讲。由每个部门的负责人向新生展示自己部门的职能和部门风采,他们各具特色的讲解,将其部门特色给新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将此次宣讲会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最后一个部门宣讲完毕后的掌声中,我们结束了此次宣讲会。此次宣讲会,不仅向大一新生们介绍了学生会各部门的职责,更是表达了分团委整个大家族对他们给予的厚望,希望他们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部门,发挥自己的才能,为控制工程学院的学生工作填一份力量。至此,控制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招新宣讲会圆满完成。

2017年9月15日

控制工程学院分团委宣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17-2018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