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育教学  本科生  研究生  科研科普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家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栏目>>学生工作>>正文
控制工程学院“青春榜样院内选举”答辩会圆满举行
2021-03-20 13:54 学院团委学生会  学院团委学生会

为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同学们的政治觉悟、综合素质和道德品质,为同学们树立学习的模范,控制工程学院于2021年3月19日下午2点在信息楼108会议室举行了“青春榜样院内选举”答辩会议。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勇、学生科科长梁楷、分团委书记田媛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本次答辩活动并担任评委。

答辩正式开始前,张勇副书记对于会议答辩的要求和规则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会议开始,每位答辩者按照顺序依次上台答辩,分别从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来介绍自己,演说风格各不相同。每一位答辩者都面带着自信的笑容来展现自己,与评委和其他同学分享自己的学习成果、工作成果,以及生活经历。通过每个人的答辩情况,评委们给出不同的建议和评价。在评委们的讨论声中,最终生成了“青春榜样”的入选名单。

答辩活动正式结束。此次答辩能够树立榜样力量,同时培养学生们拼搏奋进、不畏艰险、坚持不懈、超越自我的品质,并且促进学院文化的建设。

控制工程学院2020年青春榜样入选名单:

十佳青年:赵涛、陈湑

十佳团支书:吴文宇、谭婷婷

十佳班长: 宋欢、苟圳

学习之星:杨杰、倪金宇

双创之星:周万浩(知行团队)、潘水根

志愿者之星:杜佳豪、黄俊杰

自强之星:肖洁、李海琼

十佳文明(学风)班:自动化183班、测控171班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17-2018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