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育教学  本科生  研究生  科研科普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家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栏目>>学生工作>>正文
本期二级团校顺利结业
2021-06-16 17:31 团委学生会 

2021615日晚19点,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控制工程学院在H1208教室举行了二级团校结业考试并颁发了证书。参与该次考核的有2020级各支部的基层团学干部、学院团委干部、各年级的入团积极分子。该次考核时间为一个小时,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对待,考出最优秀的成绩。考题内容包含了党团的基本知识,也包含了时政热点,开放性的题目让同学们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有利于提高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政治水平及业务技能,提升青年团员的思想政治素养。

  经过考核,本学年二级团校培训圆满结束。并准予65名学员结业,其中15名优秀学员。他们在广大团员中充分起好带头表率的作用,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师生。团委副书记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他们是真正的优秀青年,是未来建设新中国的主力军。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17-2018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