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育教学  本科生  研究生  科研科普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家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栏目>>学生工作>>正文
艺术团期末路演 为考试加油
2021-12-23 14:05 陈洋名 

寒潮来袭,银杏树也随着银杏叶的枯萎,一片片黄叶,于北风中簌簌飘落,它们在冬季日渐萧瑟的大地上旗帜般辉煌着,也不像其他树,黄的颓废不堪,黄的面容沧桑。所以控制工程学院艺术团于这个季节,在12月11日的这个星期六,在银杏大道,为大家带来一次灵魂上的碰撞----以“冬季恋歌"为主题的路演,以邂逅一场冬日的浪漫,本次动由控制工程艺术团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合办。

本次路演旨在为了在这期末的考试月里,让同学们获得身心上的放松愉悦,慰问在图书馆倾尽全力准备考研,四六级,期末考试的学生们。冬季的来临,大家周末大多数时间蜷缩于被窝中,无法触及这将踏入新年的冬季之美丽。

    吴雨轩的一柄油纸伞,在灯光的照耀下,舞尽了千年江南韵,《The feels》的炸场效果直接拉满!不论是步伐,还是动作,都无可挑剔。陈锐勋自弹自唱的《Easy on me》,令人惊叹的混声控制,高音假音的饱满,都是他人难以企及的高度,陈鑫以他磁性嗓音,他的《乌拉巴托的夜》,犹如身临其境。那更不得不说邬龙华带来的bbox,将现场的气氛推至高潮,最最令人激动的还是,汪超继《浪漫主义》的说唱后,为我们带来了一次现场表白。

路演的精彩不仅于此,当观众发出的阵阵欢呼,一次次的尖叫缭绕于银杏大道上空时,我们也深深体会到了专属于他们的欢乐,但其实让他们心中泛起的波澜,眼中所重新闪起起的光才是我们所取得的最大的收获。

也许会有一个被考研压力压得喘不过气之时的他,在此刻放下了一切,难得心灵放空。也许也有一个刚刚失恋不久的女孩,在此时突然看开那不值得的人为她带来的不快。也许有个遗忘乐器多年的人,能够重新拿起了尘封已久的小提琴呢。其实这才是路演为大家带来的是灵魂深处的触碰。

正如控制工程学院艺术团的宗旨,以艺术为弓,以声形为箭,射以动人心。艺术团也将深化学院美育教育,给予有才能热爱艺术的人舞台,提高艺术氛围及对外才艺的表现能力的条例贯彻到底,此次表演的团员也获取了宝贵的表演经验。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17-2018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