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育教学  本科生  研究生  科研科普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家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栏目>>学生工作>>正文
自动化学院“5·25”心理健康月活动
2022-05-27 14:00  

    初夏和煦,微风阵阵。为了舒缓同学们的压力,放松大家的心情,2022年5月25日,由学生工作处主办自动化学院承办的“美好心情,与你共享——知识问答,趣味游戏”活动于十二点半正式开始。

   

    活动以知识问答和趣味游戏的方式举行,活动正式开始前,就已经吸引了很多来往的师生。活动刚一开始,老师同学们便涌向答题区,积极回答相关心理问题。答题成功获得游戏道具的师生在游戏区获得游戏参与资格,通过游戏得到奖品的大家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活动火热进行,同学们通过答题既学习了心理知识,又在游戏中获得了奖品,大家都收获满满,非常开心,愉悦了身心。本次活动不仅放松了大家的心情,还给大家带来了美好回忆,活动也取得了圆满成功。愿同学们都能以乐观的心态,发现身边的小美好,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放飞心灵,轻松成长。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17-2018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