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育教学  本科生  研究生  科研科普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家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栏目>>学生工作>>正文
第八届“互联网+”与第十二届“挑战杯“院赛完美收官
2022-04-05 00:05 学友计划发展中心 

为了积极备战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我院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自动化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鼓舞激励各学生积极主动参加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建设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实践平台,提升青年学生的爱国情怀、社会责任感和创新创造精神,展现高等教育塑造力;打通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环节,提升高等教育引领力。

自2021年12月到2022年4月,大赛进入紧张激烈的筹备环节,各参赛队员都各显神通,通过不断打磨试错的过程,为最后的完满结果付出努力。大赛秉持着“我敢闯、我会创”的宗旨,实现着赛道该有的风采。

在前期赛事负责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将赛事信息传达到每个人,争取让每一个想要参赛的同学都不因消息闭塞而错过比赛机会,相关的赛事群会及时的发布任何与比赛相关的信息,做到与大赛消息同时性。

经过参赛队员积极筹备过程,并经过激烈的院赛角逐,我院互联网+总参赛项目为9支队伍,挑战杯为12支队伍,相较于去年有明显的增加,可以看出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热情变得更加高涨。

(互联网+全体项目)

(挑战杯全体项目)

在答辩环节,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准备了答辩材料,对项目的分析,不管是从项目架构,实验阶段,投产阶段还是经营阶段都有合理且富有逻辑性的规划,让人看见新一代对创业的以及创新产业的高昂热情。

(答辩现场)

最终,确定了五支队伍参与校赛选拔,分别是以下五队:

祝愿自动化学院能在本次比赛中再创佳绩,展现自院学子的敢闯敢拼的精神!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17-2018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