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育教学  本科生  研究生  科研科普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家 

科学研究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栏目>>科学研究>>正文
我校机器人与智能系统国际联合研究中心获科技厅考核评估为优秀
2022-01-02 12:27 蒋世奇 

从2021年上半年,四川省科技厅根据《四川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考核评估办法》要求,组织对64家省国合基地开始进行考核评估。我校机器人与智能系统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在经历了国合基地自评估、专家会议评审、现场考察评估、厅办公会审议等程序后,在科技厅于2021年10月11日下发的省国合基地考核评估结果中,评估结果为优秀。

我校机器人与智能系统国际联合研究中心是2019年四川省科技厅批准设立的省级平台。中心在科学研究上主要定位于智能环境感知、移动机器人自主导航、智能装备技术、特殊环境机器人机械结构与核心部件等前沿技术研究,在人才培养上聚焦于建立国际联合人才培养机制,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为我校师生服务。中心将一如既往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为学校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和实现博士点建设提供坚实的支撑。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Copyright 2017-2018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